Save Press TV in Europe (歐盟非法禁制 Press TV 在歐洲做衛星擴播)

2012年1月20日﹕〈英國通訊局〉(OFCOM) 非法撤消伊郎〈新聞電視〉(Press TV) 在英國播放的牌照。 2012年4月3日﹕德國非法禁止〈新聞電視〉使用函蓋整個歐洲的 SEA Astra 做衛星擴播。 2012年10月18日﹕歐洲的衛星供應商 Eutelsat SA 非法禁止伊朗的〈新聞電視〉﹑al-Alam﹑Jam-e-Jam 1 & 2﹑Sahar 1 & 2﹑ …

Read more